太原本地宝 > 太原教育 > 教育通知 > 太原高三学生12月14日恢复线下教学
太原高三学生12月14日恢复线下教学
2022-12-14 08:19【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4日起高三年级将恢复线下教学,对由于各种原因选择线上学习的学生可同步开展线上教学。太原市高三学生以自愿为原则返校,实行全封闭管理。

 图片 

图源:太原教育

  即将返校的高三同学们

  面对线上线下学习切换,请及时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复习备考节奏。你并不孤单,有老师细心守护有家长全力辅助,还有一群人与你相伴,为你保驾护航。

  因种种原因仍无法返校的高三同学们

  老师会提供“一生一案”个性化辅导,请你按既定进度和节奏开展居家学习。如果你有困难,向老师求助、与家人沟通,他们始终在你身边。

  继续居家线上学习的其他年级同学们

  请听从老师安排,严格自律、排除万难、全神贯注。多与父母沟通,加深理解、增进感情、共做家务。还可以和同学约定时间共同学习、互相督促、一起进步。

  需要说明的是

  目前这个安排是经过反复研究科学审慎作出的决定,以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尤其是对高三年级学生复习备考的影响。

  需要强调的是

  恢复线下教学的学校将加强校门管理,开展健康监测,做好通风消毒,优化核酸检测,减少校园聚集性活动,全流程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

  需要征集的是

  校园防疫“金点子”。如何把最小的风险给孩子,最优的教育给孩子?期待市民朋友的意见建议,我们会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努力改进。(征集电话:0351-4227535)

手机访问 太原本地宝首页

  • 山西最新开学通知(更新中)

    目前义务教育阶段的,基本根据每个地市的校历进行。高校具体放假、开学时间,需要根据每个高校的具体安排进行。

  • 2022山西哪些资格考试暂停举行?

    近日山西多地突发疫情,新增病例较多,多项资格考试暂缓举行,涉及种类详见正文,也可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进行查看。

  • 山西校园疫情防控热线电话

    近日,国内疫情出现本土病例,大家出行一定要做好防护,出行佩戴好口罩,非必要,切莫前往风险等级地区。

  • 2023太原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延长

    近日山西多地新增确诊病例,多地划分风险地区,原定于11月12日-16日进行的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延长到11月21日18时。

  • 2022年度山西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暂停

    提醒:原定于2022年11月19至20日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暂停举行,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 2022山西自考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入口

    山西省2022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已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成绩于11月11日8时公布。

  • 2022年11月山西4项专业资格考试暂停

    山西考区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药师、翻译专业资格、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4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暂停。

  • 山西哪些地方延期2022下半年教资笔试?

    考生注意:原定于10月29日举行的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太原、大同、运城、临汾、朔州、晋中(包括高校园区)6市考区延期举行。

  • 朔州市2022下半年教资笔试延期

    考生注意:原定于10月29日举行的朔州市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延期举行。

  • 临汾市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平台入口

    市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实行网上统一报名,超计划摇号录取。采取幼儿监护人自愿的方式,通过报名平台如实填报各项信息进行报名。

  • 2022平遥县中小学(幼儿园)复学通知

    全县高中一二年级、中职学校、初中初三年级定于2022年10月18日下午返校复课;全县初中初一、初二年级定于2022年10月19日上午返校复课;全县小学校、幼儿园、特教学校定于2022年10月20日上午返校复课。

  • 临猗县2022下半年教资认定公告

    需要进行教资认定的人员请于9月26日9:00至9月30日18:00登录官网进行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30日8:00至10月10日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