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太原车辆交通 > 太原驾驶证 > 太原市70周岁以上驾驶人如何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太原市70周岁以上驾驶人如何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2021-09-02 17:35【我要纠错】

【导语】:驾驶人可前往本市可通过网络传输驾驶人体检数据的医院进行体检,之后由医院直接上传即可,无需再前往车管窗口现场提交。体检医院:古交市中心医院、娄烦县人民医院、山大二院、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等。

  网友问:70周岁以上驾驶人如何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答:您好,驾驶人可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提交:      

  1、驾驶人可前往本市可通过网络传输驾驶人体检数据的医院进行体检,之后由医院直接上传即可,无需再前往车管窗口现场提交。

  2、驾驶人可持纸质的身体条件证明、1张驾驶人相片(一寸白底彩照)前往任意车管站、车管分所提交。

  体检医院:

  古交市中心医院

  地址:古交市东曲街道大川东路12号

  电话:0351-2982642

  工作时间08:00-12:00 14:30-18:00

  娄烦县人民医院

  地址:太原市娄烦县城北大街40号

  工作时间08:00-12:00 14:30-18:00

  山大二院

  地址:太原市五一路236号

  工作时间8:00- 12:00 14:30-18:00

  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

  地址:太原市迎泽区寇庄西路9号

  电话:7553823

  工作时间8:00----12:00 14:30--17:30

  山西省煤炭中心医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101号

  电话:4118117

  工作时间08:00-12:00 14:30-18:00

  太原栋山健康体检门诊部有限公司(长风站)

  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旧晋祠路二段89号(长风停车场加汽站对面南上庄小学停车场内)

  工作时间08:00-17:30

  更多体检医院地点:点击查看

  网友问:使用12123APP时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答:您好,收不到验证码有可能是以下三种情况:

  1、部分品牌手机屏蔽“交管12123”APP短信服务号所致,建议您将“121231100”添加到短信白名单并重新启动手机后再次尝试。

  2、处理违法时收不到验证码:处理违法时验证码由违法地交管部门发送。该问题可能因当地运营商技术问题,不支持向外地手机号发送验证码,具体事宜需向违法地进行咨询。

  3、在办理车驾管业务时收不到验证码:若您的车辆号牌或驾驶证是外省区市的,那么在APP上办理业务时,您的申请是由当地交管部门受理,验证码也由当地发送。如果在办理过程中收不到验证码,那么同上述第2点原因一致,需向当地交管部门进行咨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太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驾驶证】可获太原驾驶证期满换证/超龄换证/遗失补证/延期换证/考试预约等在线办理入口。

手机访问 太原本地宝首页

  • 太原驾驶证记分查询入口

    驾驶证是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分为六年、十年和长期。太原驾驶证记分查询入口详见正文。

  • 太原驾驶证查询操作

  • 太原驾驶证体检医院名单一览

  • 太原驾驶证体检医院名单(持续更新)

    对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业务需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的,体检医疗机构由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扩大到符合健康体检中心等医疗机构,方便群众就近办理。

  • 太原行驶证查询指南

  • ​学法减分后太原驾驶证还需要审验吗?

    “学法减分”是针对持有驾驶证的驾驶人,因交通违法行为被记分,参加网上交通安全学习并考试合格后,予以减免记分的措施。

  • 太原哪些驾驶人可以申请学法减分?

    机动车驾驶证的机动车驾驶人,不区分驾驶证准驾车型,也不区分是否为营运车辆驾驶人,都可以参加学法减分,并按照其最高准驾车型参加相应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考试。

  • 太原机动车驾驶人在哪些情况下可以进行记分减免?

    驾驶证是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分为六年、十年和长期。

  • 太原机动车驾驶证的记分周期如何计算?

    驾驶证是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分为六年、十年和长期。

  • 太原驾驶证体检身体证明有效期是多久?

    驾驶证是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分为六年、十年和长期。

  • 办理太原驾驶证需要提供的身份证明有哪些

    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不同身份办理驾驶证材料不一,具体详见正文。

  • 申请太原驾驶证对申请人年龄有什么具体要求

    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