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平遥限号通知(限行时间+限行措施+限行区域)
平遥限号通知(限行时间+限行措施+限行区域)
2022-02-22 09:05【我要纠错】

【导语】:平遥县决定自2022年2月22日0时解除县城区交通管控措施,目前气象条件转好,污染物易于扩散。

  关于解除县城区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

  2月22日平遥县气象条件转好,污染物易于扩散。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决定自2022年2月22日0时解除县城区交通管控措施。

  特此通告。

  平遥县人民政府

  2022年2月21日

  ---------------------

  关于在县城区实行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

  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过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决定在县城区范围内实施交通管控措施,限制部分机动车行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月19日0时起,在惠济路(含)以西、艺苑街(含)以北、广通街以北(含)、文景大道(含)以东、108国道(不含)以南的县城区范围内对本地小型非新能源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按车牌尾号实行单日单号行驶(1、3、5、7、9)、双日双号行驶(2、4、6、8、0),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的前一位数字为准,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二、从2月19日0时起,上述县城区范围内禁止以下车辆行驶: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重中型货车(含已办理《通行证》车辆);国二及以下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不达标车辆;未安装密闭装置易产生遗撒的煤炭、渣土、砂石料等运输车辆。

  三、公务用车出行减少80%。

  四、城市运行民生保障类和执行任务的电力、医疗、消防、运钞、公安、市政、环卫、公交、校车、出租、邮政、应急、通讯维护等制式或标准化特种车辆不在限行范围。

  对违反本通告行驶的机动车,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平遥县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8日

  -----------------------------

  平遥县人民政府关于实行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

  为保证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结合重污染天气预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在县城区范围内实施交通管控措施,限制部分机动车行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月10日0时至2月12日24时,在惠济路(含)以西、艺苑街(含)以北、广通街以北(含)、文景大道(含)以东、108国道(不含)以南的县城区范围内对本地小型非新能源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按车牌尾号实行单日单号行驶(1、3、5、7、9)、双日双号行驶(2、4、6、8、0),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的前一位数字为准。注:不包含城市运行民生保障类和执行任务的电力、医疗、消防、运钞、公安、市政、环卫、公交、校车、出租、邮政、应急、通讯维护等制式或标准化特种车辆。

  二、从2月10日0时起,以上禁行区域禁止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重中型货车上路行驶(含已办理《通行证》车辆)。停止国二及以下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使用(清洁能源和紧急检修作业机械除外)。

  三、公务用车出行减少80%。

  四、“冒黑烟”及排放不达标车辆一律禁行。五、未安装密闭装置易产生遗撒的煤炭、渣土、砂石料等运输车辆禁止上路。在实行交通管制期间,除执行本《通告》规定外,其他交通管理措施仍然有效。对违反规定行驶的机动车,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特此通告。

  平遥县人民政府

  2022年2月8日

  -------------------------

  平遥县人民政府

  关于实行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

  为保证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结合重污染天气预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在县城区范围内实施交通管控措施,限制部分机动车行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月4日0时至2月4日24时,在东环路以西,南外环以北,西外环以东,国道108线城区段以南(不含国道108线)的县城区范围内对本地小型非新能源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按车牌尾号实行单日单号行驶(1、3、5、7、9)、双日双号行驶(2、4、6、8、0),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的前一位数字为准。注:不包含城市运行民生保障类和执行任务的电力、医疗、消防、运钞、公安、市政、环卫、公交、校车、出租、邮政、应急、通讯维护等制式或标准化特种车辆。

  二、从2月4日0时起,以上禁行区域禁止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重中型货车上路行驶(含已办理《通行证》车辆)。停止国二及以下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使用(清洁能源和紧急检修作业机械除外)。

  三、“冒黑烟”及排放不达标车辆一律禁行。四、未安装密闭装置易产生遗撒的煤炭、渣土、砂石料等运输车辆禁止上路。在实行交通管制期间,除执行本《通告》规定外,其他交通管理措施仍然有效。对违反规定行驶的机动车,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特此通告。

  平遥县人民政府

  2022年2月3日

  ------------------

  平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的通知

  根据平遥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解除平遥县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的通知》,从2022年1月15日0时解除对本地小型非新能源车辆的所有限行交通管制措施。

  平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月14日

  -----------------

  平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关于调整限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有效应对空气重污染,保护广大市民健康,根据平遥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不利气象条件应对的通知》(平气防领办〔2022〕1号)要求,在县城区范围内实行交通管制,并且将限行车牌号与周边县市相统一,方便民众出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2年1月5日0时起--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二、管制区域:平遥城区建成区:北起108国道(不含)以南,南至艺苑街(含)以北、广通街以北(含),西起文景大道(含)以东,东至惠济路(含)以西。三、管制对象及限行办法

  (一)自2022年1月5日0时起,对本地小型非新能源车辆限行,重污染预警期间实行单双号限行,按车牌尾号实行单日单号行驶(1、3、5、7、9)、双日双号行驶(2、4、6、8、0),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的前一位数字为准。

  (二)禁止国四及以下重型载货车辆(含燃气)和所有柴油三轮车进入管控区域(含已办理《通行证》车辆)。

  (三)停止国二及以下非道路移动机械的使用(清洁能源和紧急检修作业机械除外)。

  (四)除城市运行民生保障类和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电力、医疗、消防、押钞车、公安、市政、环卫、公交、出租、长途客运车(含旅游客车)、通讯等应急、维护特种车辆),所有确需通行的运输车辆,由单位提出申请,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后,到交警大队备案办理临时通行证,按指定时间、指定路段通行。

  四、在实行交通管制期间,除执行本《通告》规定外,其他交通管理措施仍然有效。对违反规定行驶的机动车,公安交管部门将录入违法系统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平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代章)

  2022年1月4日

  ---------------------------------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太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平遥限行】获取平遥限行最新信息(包括限行时间/区域/规则/每日限行尾号/其他规定)等。

手机访问 太原本地宝首页

  • 太原中考限行吗?怎么限?

    2023年6月20日、21日、22日,每日7时至18时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所有机动车实施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管理(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 山西博物院预约指南(预约入口+预约时间)

    个人和团队可提前3日(含当天)在“山西博物院”官方微信菜单“参观服务”,选择“山西博物院预约”或“青铜分馆预约”,进入预约页面。

  • 太原汾河龙舟公开赛(比赛时间+报名+参赛资格)

    2023年太原汾河龙舟公开赛将于6月18日至6月22日在太原市水上运动中心举办。

  • 原平单双号限行措施

    中考期间原平对东至原太高速路、西至108国道(不含大运路);南至新郭下、北至外环北路(不含外环北路)实行单双号限行通知。

  • 原平单双号限行范围

    中考期间原平对东至原太高速路、西至108国道(不含大运路);南至新郭下、北至外环北路(不含外环北路)实行单双号限行通知。

  • 原平限号时间

    中考期间原平市将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所有机动车<含非本市车辆>实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管理。

  • 原平限行通知(限行时间+限行范围+限行措施)

    中考期间原平市将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所有机动车<含非本市车辆>实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管理。

  • 原平单双号限行通知(持续更新)

    中考期间原平市将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所有机动车<含非本市车辆>实行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管理。

  • 山西各市开学时间(持续更新)

    目前义务教育阶段的,基本根据每个地市的校历进行。高校具体放假、开学时间,需要根据每个高校的具体安排进行。

  • 晋城限行通知(持续更新)

    晋城高考、中考限行。限行一般不针对公共汽车、出租车、公路客运车、旅游客车、执行任务的军车、警用车等。

  • 平遥国际电影展怎么去

    平遥国际电影展(Pingyao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创办于2017年,每年于拥有2700年历史的平遥古城举办。前四届电影展已于2017年至2020年成功举行。

  • 太原市图书馆开放区域和时间

    太原市图书馆前身是太原市第一区人民文化馆图书股,1953年10月批准成立,1954年1月1 日,位于太原市繁华地段儿童公园内万字楼的太原市图书馆正式对外开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