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山西省介休限行通知2017
山西省介休限行通知2017
2018-07-15 10:54【我要纠错】

【导语】:太原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山西省介休限行通知信息,详情请看正文内容。

  为有效应对空气重污染,保护广大市民健康,按照《介休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晋中市重污染天气橙色(二级)预警信息的通知》和晋中市公安局《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市城区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的总体要求,决定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二级)响应,在市城区行政区域内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7年11月25日00:00至11月28日24:00

  二、管制区域

  三贤大道(含)以西,定阳路(含)以北,西外环(含)以东,纬二路(含)以南。

  三、管制措施

  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执行任务特种车辆外,对以下车辆实行交通管制:

  1、对上路行驶的冒黑烟车辆一律拦停,责令限期维修。

  2、国三以下(含)重型、中型柴油货运车辆全天禁行。

  3、建筑垃圾和拉煤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等重型车辆全天禁行(含已办理《通行证》车辆)。

  4、各单位要带头停驶30%公务用车,并停放在所在单位指定地点。

  四、在实行交通管制期间,除执行本《通告》规定外,其他交通管理措施仍然有效。对违反规定行驶的机动车,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理。(来源介休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温馨提示:一旦限行通知发布,太原本地宝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文通知您!并持续关注最新限行安排。微信搜索公众号“taiybdb”或扫描下方二 维码,关注太原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限行】即可密切关注限行最新通知,查询限行尾号、限行图规划,交通状况,限行路段。发送“违章”即可查询违章信息,进行违章缴费

手机访问 太原本地宝首页

  • 2023临汾市暑期安全教育网络课堂观看流程+入口

    临汾市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网络课堂共有4期,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题,学生可以通过在“临汾云”APP上观看。

  • 2023临汾市暑期安全教育网络课堂通知(时间+入口)

    临汾市假期健康安全教育网络课堂共有4堂课,学生及家长可在“临汾云”获取入口,希望大家按时观看,并取得合格证书。

  • 临汾安全教育网络课堂APP观看入口

    临汾市假期健康安全教育网络课堂共有3堂课,学生及家长可在“临汾云”获取入口,希望大家按时观看,并取得合格证书。

  • 2023山西临汾市暑期安全教育网络课堂有多少堂课?

    临汾市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网络课堂共有4期,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题,学生可以通过在“临汾云”APP上观看。

  • 山西博物院预约指南(预约入口+预约时间)

    个人和团队可提前3日(含当天)在“山西博物院”官方微信菜单“参观服务”,选择“山西博物院预约”或“青铜分馆预约”,进入预约页面。

  • 国庆节太原限行吗?

    中秋国庆放假安排:2023年9月29日(星期五)-2023年10月6日(星期五)共8天,2023年10月7日、8日正常上班调休。

  • 忻州限行通知(持续更新)

    忻州限行一般不针对公共汽车、出租车、公路客运车、旅游客车、执行任务的军车、警用车等。

  • 山西各市开学时间(持续更新)

    目前义务教育阶段的,基本根据每个地市的校历进行。高校具体放假、开学时间,需要根据每个高校的具体安排进行。

  • 太原狂犬疫苗接种点汇总

    狂犬疫苗接种对象可分为两种 :一为暴露后(咬伤、抓伤后)预防,二为暴露前(无咬伤,抓伤)预防。

  • 太原中考限行吗?怎么限?

    中考期间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所有机动车实施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管理(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 忻州限行通知(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限行措施)

    忻州春节、元宵节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一般不针对公共汽车、出租车、公路客运车、旅游客车、执行任务的军车、警用车等。

  • 忻州尾号限行通知

    忻州春节、元宵节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一般不针对公共汽车、出租车、公路客运车、旅游客车、执行任务的军车、警用车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