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太原新能源车如何更换号牌?
太原新能源车如何更换号牌?
2018-12-10 10:27【我要纠错】

【导语】:近期,山西省多市实施限行。太原限行过程中,想知道新能源车辆在哪里换牌?太原本地宝为你解答。

  相关阅读:山西省最新限行信息:点这里

  可以预约的车管所

  坞城车管分所、晋阳车管分所、万国车管分所、丈子头车管分所、金桥车管分所、晋源车管分所、古交车管分所、娄烦车管分所、清徐车管分所、阳曲车管分所。其中丈子头车管分所、金桥车管分所、晋源车管分所可以办理大型新能源汽车号牌换发。

  新能源车辆换牌业务流程

  第一步:登陆“12123”网站,网址为“sx.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在“12123”网站或者APP上办理业务首先需要车辆所有人完成面签)

  第二步:进入系统后,在“机动车业务”板块中为需要换发号牌的新能源车辆,选择新能源号牌号码。

  第三步:在系统中预约办理车管所和办理时间。

  第四步:按照预约时间,前往预约车管所办理更换号牌业务。在车管办理业务需要首先交验机动车,然后登记审核岗审核相关业务资料,重新制作行驶证,核发机动车号牌。

 

手机访问 太原本地宝首页

  • 太原滨河东西路限行新能源车受限吗?

    太原滨河东西路目前执行尾号限行,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00至9:00,17:30至19:30。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临汾市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在哪领

    汽车消费补贴活动2023年8月28日(周一)上午10:00启动,2023年10月31日18:00结束。

  • 2023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低碳出行月活动时间+内容

    2023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低碳出行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举办,活动主题为“绿色低碳出行 共赢美好未来”。

  • 2023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志愿者招募(附报名入口)

    2023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于9月6日-8日在省城太原举行,现招募志愿者160人,感兴趣的详见正文报名哟~

  • 2023太原小店区新能源汽车补贴活动时间+对象+额度

    小店区共有大型车企110家以上,汇聚红旗、奔驰、宝马、特斯拉、奥迪、大众等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有汇众、大昌等优质汽贸园。

  • 临汾汽车消费券哪些人可以领取?

    临汾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活动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定位在临汾市人员即可通过云闪付APP进行领取。

  • 临汾汽车消费券发放时间(新能源车)

    临汾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活动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定位在临汾市人员即可通过云闪付APP进行领取。

  • 临汾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怎么用

    临汾新能源汽车消费券活动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定位在临汾市人员即可通过云闪付APP进行领取。

  • 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2023)

    车辆购置日期在2023年一整年的新能源汽车继续免征车辆购置税,购置日期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或海关关税专用缴款书等为准。

  • 2022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共举多少天?

    2022年9月1日至3日,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山西太原举办,重点开展“1+3+N”活动。

  • 什么样的新能源汽车可以免征车购税?

    符合《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

  • 太原汽车消费补贴新能源车怎么补贴?

    太原汽车消费补贴从2月15日开始领取,活动时间截止到4月30日,汽车消费补贴,包括新能源车购置,不包括二手车交易,购买车辆需在太原市辖区办理车辆上户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