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9太原垃圾将分哪四类投放?
2019太原垃圾将分哪四类投放?
2018-12-12 11:34【我要纠错】

【导语】:12月11日,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公布《太原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是不是想知道罚款多少?太原本地宝为你解答。

一:个人应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

二:鼓励商场以旧换新回收再生资源

三、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应当遵守规定

、实行管理责任人制度

手机访问 太原本地宝首页

  • 山西太原生活垃圾处理费怎么收?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3版)》中,关于生活垃圾收费标准调整,涉及包括山西、北京、福建等23个省份。山西新的收费标准已开始执行。

  • 抗原自检垃圾处理方法

    所有人员均可以按照自主、自愿的原则,随时进行自我抗原检测。检测结果根据相应试剂说明书进行判读。

  • 2022朔州朔城区返乡大学生分类管控措施

    近日,国内疫情出现本土病例,大家出行一定要做好防护,出行佩戴好口罩,非必要,切莫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

  • 山西重点行业、重点机构/场所、重点人员分类防控措施

    为全面加强重点行业、重点机构/场所、重点人员的防控工作,省疫情防控办会同各有关部门,根据国家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按照人、物、环境同防的原则,梳理制定本分类防控措施。

  • 阳泉高新区加强重点行业重点机构重点人员分类防控

    各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外卖平台、餐饮机构、理发、洗浴场所经营主体,要督促本单位从业人员每周做1次核酸检测,到高新区设立的便民核酸检测点有序排队检测。

  • 4月3日起小店区相关区域实行分类管理

    2022年4月3日,太原市小店区发现4例核酸初筛阳性感染者,即日起小店区相关区域实行分类管理。

  • 太原市对相关区域实行分类管理的通告

    3月6日9:00起调整太原市部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居民要自觉落实管控措施。

  • 长治市城镇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标准是多少

    5元/户/月!长治四区将统一收费标准,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听证会拟调整城镇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标准详见正文。

  • 长治市城镇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标准

    11月27日长治市发改委发布公告决定召开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标准听证会:本地居民常住人口和暂住人口按户计征,5元/户/月。

  • 长治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标准听证会

    11月27日长治市发改委发布公告,决定召开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收费标准听证会,听证会时间为12月14日上午9:30,地点在财苑大厦1177号会议室。

  • 太原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标准

    市政府《关于在城镇范围内全面征收生活垃圾处理费的通知》4月16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 太原市生活垃圾处理费的征收范围

    征费范围内的所有单位或个人都应按规定按时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拒绝缴纳的,可进行催缴,多次催缴仍不缴纳的,依法予以处理并追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