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长治单双号限行外地车怎么办
长治单双号限行外地车怎么办
2021-11-04 21:09【我要纠错】

【导语】:经研究,决定对潞州区部分区域实行机动车限行措施,日常限行措施为号牌尾号为1、6的机动车,周一限制通行;号牌尾号为2、7的机动车,周二限制通行;号牌尾号为3、8的机动车,周三限制通行;号牌尾号为4、9的机动车,周四限制通行;号牌尾号为5、0的机动车,周五限制通行。

  在长治,外地车限行吗?

  限行,非晋D号牌外地机动车和临时号牌均在限行范围。自2021年11月5日起实施,2021年12月31日结束。

  拓展:长治市潞州区部分区域(点击查看

  日常限行:

  号牌尾号为1、6的机动车,周一限制通行。

  号牌尾号为2、7的机动车,周二限制通行。

  号牌尾号为3、8的机动车,周三限制通行。

  号牌尾号为4、9的机动车,周四限制通行。

  号牌尾号为5、0的机动车,周五限制通行。

  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作为尾号。

  重污染天气限行措施:

  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

  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号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作为尾号。

  (自2021年11月5日起实施,2021年12月31日结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太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获取太原限行最新信息(包括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限行规则/每日限行尾号/其他规定)等。

  

手机访问 太原本地宝首页

  • 阳泉平定县货车限行通知(更新中)

    2022年8月25日起对义平路平定段(军分区至消防队路段)、东升外环路实行中重型货运车辆单双号限行。

  • 临汾限行通知(持续更新)

    临汾目前不限行,限行一般不针对公共汽车、出租车、公路客运车、旅游客车、执行任务的军车、警用车等。

  • 临汾限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市区规划区155km²范围,具体为东环国道108线(不含)以西;西环国道309线、省道232线(临夏线)、省道329线(临午线)重叠路段(不含)以东;北环国道309线(不含)以南;南环国道108线、南外环路(不含)以北。

  • 忻州限行通知(持续更新)

    忻州限行一般不针对公共汽车、出租车、公路客运车、旅游客车、执行任务的军车、警用车等。

  • 忻州限行通知(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限行措施)

    忻州春节、元宵节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一般不针对公共汽车、出租车、公路客运车、旅游客车、执行任务的军车、警用车等。

  • 山西长治限行通知(持续更新)

    长治不限行,限行一般不针对公共汽车、出租车、公路客运车、旅游客车、执行任务的军车、警用车等。

  • 2024长治市三支一扶有哪些岗位?

    报考“三支一扶”计划,服务岗位安排到基层单位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服务期限为2年,服务期间为志愿者。招募到岗后签订服务协议,服务期间不得离岗。

  • 太原三河一街限行通知

    太原本地宝整理了太原三河一街限行通知,涉及到限行路段、限行时段、限行措施等内容,望了解!

  • 太原三河一街限行是几点到几点?

    工作日7点到9点,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限行措施是尾号为1、3、5、7、9的机动车在单日通行;尾号为2、4、6、8、0的机动车在双日通行。

  • 太原三河一街限行时间

    工作日7点到9点,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限行措施是尾号为1、3、5、7、9的机动车在单日通行;尾号为2、4、6、8、0的机动车在双日通行。

  • 太原滨河东西路车辆限行规定(时间+路段)

    太原滨河东西路目前执行尾号限行,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00至9:00,17:30至19:30。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太原滨河东西路本地车牌限行规定

    太原滨河东西路目前执行尾号限行,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00至9:00,17:30至19:30。周六、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