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地宝 > 太原旅游 > 游在太原 > 太原旅游攻略 > 太原台骀山滑世界乘车路线一览
太原台骀山滑世界乘车路线一览
2018-07-14 23:09【我要纠错】

【导语】:2018太原台骀山滑世界在哪?2018太原台骀山滑世界乘车路线有哪些?

  2018台骀山滑世界冰雕艺术节怎么去?

  太原台骀山滑世界地址:太原市迎泽区郝庄镇小山沟村

2018太原台骀山滑世界乘车路线一览

  太原台骀山滑世界自驾车路线:

  路线1、307国道(杨家峪--孟家井--滑世界本门)

  路线2、长风东街东延--五龙城郊公园--观枣线--小山岩村--董家庄--滑世界南门

  路线3、朝阳街--松庄--观家峪--小山岩村--董家庄--滑世界南门

  路线4、动物园--瓦窑头--地沟村--大窑头村--孟家井--滑世界北门

  太原台骀山滑世界乘车路线:

  可以搭乘843路公交车【小山沟(滑世界南门)—董家庄-小山岩-观家峪-观门前-港道-前水峪-后水峪-松庄-郝庄中学-朝阳街-镇政府-服装城-新郝庄-火车站东】

  时间:早6:00、8:00,下午17:00、18:00

  您可以搭乘410路公交车【孟家井-光彩慈行招-润东农博园-大窑头-小窑头-东山煤矿-杨家峪-杨家峪村下庄-零五站-剪子湾-北河湾路南口-迎春街-建设北路小学-建设北路大-建设北路白-建设北路五-火车站】

  时间:早6:20下午17:30

  台骀山滑世界门票价格:

  门市价128元,网络115元抢票活动时间:12月23日-1月1日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已关闭

   

手机访问 太原本地宝首页

  • 台骀山滑世界(地点+时间+路线)

    小山沟城郊森林公园(又名"太原市台骀山滑世界体验乐园")位于太原市迎泽区郝庄镇小山沟村,占地面积1960亩地,是一个集餐饮、游乐、度假、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地,滑世界将打造中国最大的滑世界生态游乐园

  • 2020山西省台骀山免门票咨询电话

    2020山西省台骀山景区免门票!如果遇到问题该怎么办呢?可以拨打景区相应电话去解决~

  • 2020太原去台骀山交通指南(公交+自驾游)

    2020山西省台骀山免门票了!那么太原该怎么去台骀山呢?公交坐哪班车?自驾怎么前往

  • 2020山西省台骀山免门票游玩须知

    2020山西省台骀山免门票了!那么台骀山免费门票获取需要注意什么?疫情出游需要注意什么?

  • 2020山西省台骀山免门票时间

    2020山西省台骀山景区什么时候免门票呢?免费门票获取到什么时候截止呢?快来看看吧!

  • 2020山西省台骀山免费门票预约入口(附流程)

    2020山西省台骀山免门票了!那么台骀山滑世界该如何预约呢?如何预约到免费门票呢?快来看看吧!

  • 2020山西省台骀山免费门票游玩攻略(时间+预约入口+交通指南)

    2020山西省130家景点都免门票了!那么山西省台骀山免费吗?这个免费的门票该如何获取呢?疫情出行需要注意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2018台骀山滑世界冰雕艺术节(门票+地址+交通)

    2018台骀山滑世界冰雕艺术节门票多少钱?2018台骀山滑世界冰雕艺术节门票优惠有哪些?2018台骀山滑世界门票购票方式?2018台骀山滑世界冰雕艺术节在哪?怎么去?

  • 太原16家城市书房推荐

    “书房兀坐万机休,日暖风和草色幽。”离市民最近的地方,16座高颜值城市书房亮相太原。

  • 太原市A级景区有哪些?

    太原市A级的景区有晋祠博物馆、汾河景区、蒙山大佛景区、东湖醋园、动物园、森林公园、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游”、宝源老醋坊、台骀山滑世界、紫林醋文化工业园区、六味斋云梦坞等。

  • 太原亲子游推荐汇总

    亲子游指家长带着小孩一起旅行。它是一种以亲缘关系为基础,建构良好的亲子互动关系,实施亲情影响的有目的、有计划的教育旅行活动。

  • 太原动物园游玩攻略(开放时间+地址+门票+交通)

    太原动物园位于省城东北隅的卧虎山上,距市中心6公里,占地面积79.36公顷(1190.41亩),地形地貌为东南高、西北低,东西直线长约5华里,南北平均宽约2华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