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地宝 > 太原交通 > 交通概况 > 太原交通 > 山西霍永高速即将开通
山西霍永高速即将开通
2018-10-25 16:30【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10月,霍永高速正式竣工验收,即将开通行驶。

山西霍永高速即将开通

  2018年10月,霍永高速经过有关单位检验,正式竣工验收。

  霍永高速公路西段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纵十二横十二环”第九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西省中部地区西通陕、甘、宁,东达冀、鲁、豫的重要战略通道。

山西霍永高速即将开通

  线路起点位于隰县寨子乡中桑峨村,终点位于永和县王家坪,路长47.718km,采用四车道公路标椎化建设,设计速度为80km/h。该项目对形成山西省开放性高速公路网络,建立完善的综合运输体系,改善省际交通联系,增强煤炭运输和旅游景点通达能力,提高区域公路网络容量及可达性等具有重要意义,将有效支撑新基地、新山西的建设,加快临汾市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沿线人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太原本地宝首页

  • 山西高速封闭情况(附查询入口)

    请提前了解沿途道路通行情况,出行途中如遇到困难或事故,需要救助救援,可以拨打高速公路救援电话12122。

  • 山西高速路况实时查询入口

    请提前了解沿途道路通行情况,出行途中如遇到困难或事故,需要救助救援,可以拨打高速公路救援电话12122。

  • 太原高速路口封闭情况查询(持续更新)

    出行途中如遇到困难或事故,需要救助救援,可以拨打高速公路救援电话12122。途经收费站、服务区等高速公路服务场所,也可向现场工作人员求助。

  • 太原高速封闭情况查询(更新中)

    请提前了解沿途道路通行情况,出行途中如遇到困难或事故,需要救助救援,可以拨打高速公路救援电话12122。

  • 7月5日起太原绕城高速公路东环段施工

    2023年7月5日--11月30日太原绕城高速公路东环段开始施工,为期5个月,详见正文。

  • 山西高速路况信息实时更新查看入口

    降雪影响,路面湿滑、结冰,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山西省部分高速公路采取封闭。各支大队多渠道及时发布天气与路况信息,提醒驾驶人员减速慢行,小心驾驶。

  • 朔州市国庆出行高速安全提示

    2022年“国庆”(10月1日至10月7日)小长假即将到来,届时全市道路将迎来车流高峰,道路交通安全将面临严峻形势。

  • 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报警电话

    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过车事故后,谨记九字箴言: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节假日期间,请提前规划好路线行程,尽量避开高峰时段,错峰出行。

  • 太原市绕城高速公路过境货运车辆分流管控通告

    为进一步改善省城大气环境质量,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太原市人民政府决定:自2020年12月3日0时起,对通行太原绕城高速(北环除外)的过境货车进行分流管控。

  • 山西高速二支队各大队具体信息

    在此期间,驾驶人如有确需处理的交通违法,请提前电话预约相应大队,预约成功后方可处理。

  • 太古高速西山特长隧道应急施工交通管制紧急通告

    为确保过往司乘人员行车安全,太原高速管理公司路产维护部定于2022年1月14日23:00—15日6:00时、1月15日23:00—16日6:00、1月16日23:00—17日6:00进行封闭施工。届时,将封闭古交收费站,对去往太原方向车

  • 太原绕城高速东环段通行调整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警民携手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