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地宝 > 太原交通 > 交通概况 > 太原交通 > 山西交通违法教育平台考试得分怎么抵扣
山西交通违法教育平台考试得分怎么抵扣
2019-11-20 16:50【我要纠错】

【导语】:山西交通违法教育平台考试怎么抵扣记分?怎么操作?太原本地宝为你解答:

  山西交通违法教育平台考试得分怎么抵扣?

  凡有意参加该平台学习的驾驶人,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山西公安”,并注册,找到“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在“民生警务”模块的“热门业务”栏内或者在“交管”模块内的“交通违法行为”栏内,选择“交通违法学习教育平”,在平台上进行在线考试,考试通过以后就可以点击“免分申请”,也就是申请抵扣违法记分。

  山西交通违法教育平台所有车型考题一样吗?

  是的,各类考题均从对应题库中随机抽取。

  考试内容是什么?

  和科目一内容差不多,如果对在线考试不是很有把握,可以先在平台进行“模拟考试”,然后再进行“在线考试”,“在线考试”通过才可以抵扣交通违法记分。

  什么是“学法免分”?

  机动车驾驶人可以通过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而获得相应积分,这些积分可以抵扣本人交通违法积分。

  申请“学法免分”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申请“学法免分”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是驾驶证核发地在山西;二是机动车驾驶人是“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的注册用户。

  可以通过考试得分抵扣交通违法记分的处理范围

  一是在山西注册登记的机动车记1、2、3、6分的非现场简易程序处理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二是车辆注册登记地虽不在山西,但在山西境内记1、2、3、6分的非现场简易程序处理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而且,申请抵扣交通违法记分的机动车驾驶人需确认违法事实并对处罚无异议。

  对机动车驾驶人考题设置

  一类是最高准驾车型是B2及以上的驾驶人设置的考题;一类是准驾车型是B2以下(不含B2)的驾驶人设置的考题。

  各类考题均从对应题库中随机抽取,每次考试20道考题,每道题5分,答题时间总计10分钟。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且成绩达到90分(含)以上,为考试合格,每次考试合格得1分,一个驾驶人每天申请考试最多不超过3次;考试不合格,成绩不做记录,可重新参加考试。

  驾驶人一个记分周期内考试得分累计不超过6分。考试得分可以抵扣1、2、3、6分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应的记分。

      相关阅读

  考试题目是随机的吗

  可以抵扣多少分

  每天能参加几次考试

  考试不合格还可以考吗?

手机访问 太原本地宝首页

  • 太原违法限行规则怎么处罚?

    太原市在限行区域日常实施尾号限行管理(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含非本市车辆),具体情况:尾号1和6,周一禁止通行;尾号2和7,周二禁止通行;尾号3和8,周三禁止通行;尾号4和9,周四禁止通

  • 忻州货车限行通知(更新中)

    提醒!2024春节、元宵节期间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G337线五台山路段采取大型货运车辆限时交通管制措施。

  • 太原市轨道交通票务政策公告

    太原市轨道交通采用里程分段计价票制,起步价2元可乘坐5公里,5公里以上部分,票价每增加1元的晋级里程为5,5,6,6,7公里,不设置封顶票价。

  • 太原市城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

    为规范城市轨道交通管理,保障城市轨道交通安全运营,促进城市轨道交通和谐、可持续发展,在进行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后,太原市交通运输局正式发布《太原市城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

  • 长治货车限行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武乡县货车限行路段为太行街、迎宾街、宝塔街、丰州路、和平一路、和平二路、和平三路、体北街全段。

  • 2024临汾贡院街、财神楼南街跨年活动期间交通管控时间+路段

    提醒!2023年12月31日18时至2024年1月1日0时30分临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贡院街、财神楼南街执行临时交通管控。

  • 太原市小店区龙城万达交通攻略(路线+停车场)

    前往小店区龙城万达的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按照现场民警的指挥或交通标志有序通行、规范停车。

  • 太原市The Boo交通攻略(地址+地铁+公交+自驾)

    The Boo地址:太原市南中环街山西国际金融中心,The Boo经常会举办一些演出活动,喜欢看演出的小伙伴可以留意一下哟!

  • 太原市小店区龙城万达广场附近有哪些停车场?

    前往小店区龙城万达的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按照现场民警的指挥或交通标志有序通行、规范停车。

  • 太原龙城万达驾车、公交、地铁 怎么走?

    前往小店区龙城万达的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按照现场民警的指挥或交通标志有序通行、规范停车。

  • 太原中秋假期交通出行安全提示(每年更)

    “中秋”假日期间,太原市交通主要由中短途自驾出行、旅游赏秋、返乡探亲出行组成。出行主要集中时间为首尾两天,市区高速公路口周边道路,交通流量会明显增加。

  • 阳泉中秋出行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地段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