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地宝 > 太原交通 > 航空 > 太原机场公司发布最新乘机提示
太原机场公司发布最新乘机提示
2022-12-07 17:44【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国内疫情出现本土病例,大家出行一定要做好防护,出行佩戴好口罩,非必要,切莫前往风险等级地区。

  更新于12月7日

  太原机场发布:12月7日起,到达太原机场的旅客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出发旅客不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

  太原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旅途过程中请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建议乘机旅客至少提前2小时达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办理值机、安检、登机手续时,自觉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

  更新于12月6日:

  

  太原机场出行提示(更新于9月6日)

  ▶出发旅客请注意:

  除进京旅客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其他旅客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山西场所码(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可进入航站楼。

  各地政策可能存在变化,为确保顺利乘机,请咨询承运航空公司和目的地机场政府的防疫要求。

  ▶省外到达旅客请注意:

  1.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疫情风险县(市、区)除外),安装支付宝或微信APP,了解始发地、目的地具体地址(详细到所属街办)。

  2.按照《“太原市检疫登记信息系统”小程序操作说明》在登机前完成“抵并登记”。

  3.下机后出示“太原市检疫信息登记码”。

  4.提取行李后接受体温筛查,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太原市检疫信息登记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疫情风险县(市、区)除外)。

  因客观原因无法扫码登记的旅客可主动告知现场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代填“太原市检疫信息登记码”,本人填写《旅客健康申明卡》纸质版后,持纸质版申明卡接受体温筛查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

  由于疫情防疫政策存在变化,具体以当日现场实际政策为准,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详情可拨打太原机场官方客服热线(0351-96566)进行咨询。

  ---------------------------

  更新于8月2日,来源:太原机场公司

  太原机场返(抵)并旅客防疫查验须知

  一、所有省外到达太原机场的旅客需提前准备以下信息资料

  1、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装支付宝或微信APP,了解始发地、目的地具体地址(详细到所属街办)。

  2、按照《“太原市检疫登记信息系统”小程序操作说明》在登机前完成“抵并登记”。

  二、查验流程

  到达旅客查验流程

  1.出示“太原市检疫信息登记码”。

  2.提取行李后接受体温筛查,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太原市检疫信息登记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无疫情风险县(市、区)除外】。

  因客观原因无法扫码登记的旅客可主动告知现场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代填“太原市检疫信息登记码”,本人填写《旅客健康申明卡》纸质版后,持纸质版申明卡接受体温筛查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

  出发旅客查验流程

  除进京旅客须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其他旅客需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山西场所码(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可乘坐飞机离并。各地政策可能存在变化,为确保顺利乘机,请咨询承运航空公司和目的地机场政府的防疫要求。

  如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太原机场官方客服热线(0351-96566)进行详细咨询,也可拨打市疫情防控办服务专线“0351-12345”,咨询或反映有关问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太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飞机进出】可获取太原机场防疫最新通知,了解隔离及核酸要求,咨询电话,进出并防控须知等。

手机访问 太原本地宝首页

  • 太原五一广场机场大巴乘车点在哪里?

    太原机场巴士站新增至9站,太原机场巴士票价为10元,售票亭在T2航站楼一层3号门前。

  • 太原机场巴士4号线(武宿机场-东客站)

    机场巴士4号线(武宿机场---东客站)机场乘车位置:T1、T2航站楼一层到达厅机场巴士站;东客站乘车位置:东客站机场巴士乘车处。

  • 太原机场巴士3号线线路信息(持续更新)

    太原机场大巴3号线上车点在T2航站楼一层及太原南站西广场,营业时间为7:40-第二日凌晨2:00。

  • 太原机场巴士2号线公交车路线最新消息

    太原本地宝为您带来太原机场巴士2号线公交车路线发车地点、发车时间、站点信息,但注意本线路临时停运。

  • 太原机场巴士1号线线路信息(持续更新中)

    机场巴士一号线武宿机场每日7:40首班车,线路途经机场快速路、太榆路、南中环街、坞城路、并州南路、并州北路、双塔西街、青年路、迎泽大街至终点站迎泽大街三晋国际饭店正门东侧站位。

  • 太原机场巴士1号线公交车路线

    太原机场巴士1号线(武宿机场-五一广场)机场乘车位置:T2航站楼一层到达厅机场巴士站。

  • 太原机场巴士站点+运营时间+票价

    太原机场巴士站新增至9站,太原机场巴士票价为10元,售票亭在T2航站楼一层3号门前。

  • 太原机场巴士途经站点有哪些?

    太原机场巴士站新增至9站,太原机场巴士票价为10元,售票亭在T2航站楼一层3号门前。

  •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空飘物防治核心区域范围在哪里?

    太原机场空飘物防治核心区域范围为太原机场跑道中心线两侧各1.5公里、跑道端外4公里以内的区域,各边界点位置及坐标(WGS-84坐标)详见正文。

  • 2024年1月20日起太原机场国内航班值机时间变更

    提醒!乘客注意,太原武宿机场国内航班值机时间有变,由原来的航班计划起飞前40分钟调整为航班计划起飞前35分钟。

  •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大巴时刻表(时间+路线+票价)

    太原本地宝为您带来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大巴时刻表信息,包括时间、路线、票价等信息,详情请看正文!

  • 2023太原机场冬航季航班计划出炉

    又到一年换季时,太原机场自10月29日起,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换季后,共有32家航空公司运营客运航线86条,通航城市65个,新增太原至巴中和怀化的航线航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