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 > 太原活动 > 太原方特星河跨年夜活动
太原方特星河跨年夜活动
2024-01-01 16:24【我要纠错】

【导语】:跨年夜即将到来!太原有不少活动,感兴趣的友友一起来玩哟!有太原方特星河跨年夜活动、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贼想得到你》、《欢乐喜剧夜》跨年专场……

  太原方特星河跨年夜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

  营业时间:12月30日 10:00-21:00、12月31日 10:00-24:00、2024年1月1日 10:00-21:00

  跨年[特惠夜场票]:

  预售时间: 即日起-12月22日

  使用时间: 12月23日-24日12月30-31日、2024年1月1日

  特惠夜场票:99元/人

  夜场票16:00后入园

  购买入口:点击进入

  演出嘉宾:南征北战、山野(李昊翰)、UX3乐团、叶斯淳、王众众、田恩绮Phoenix、X4偶像男团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内容

2024太原元旦活动推荐
2024元旦活动 | 跨年元旦活动
2024跨年活动2024跨年倒数
元旦演出活动 | 元旦展览商超活动玩雪好去处 | 遛娃好去处 | 泡温泉
景点游玩推荐元旦漫展 | THE BOO演出免费景点 | 免费游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太原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取太原跨年活动大全(演出/漫展/倒数/优惠/跨年晚会)、景区购票入口、了解路线推荐/打卡地/场馆开放,交通出行及民生指南等。

  • 太原年假可以跨年休吗?

    《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是为了维护职工休息休假权利,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根据劳动法和公务员法制定。

  • 年休假可以跨年休吗?

    年假指给职工一年一次的假期。单位应当保证职工享受年休假。2008年1月1日《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正式实施,《条例》还指出带薪年假不包括国家法定节日等相关规定。

  • 太原跨年度住院费用办理须知

    2020年底前入院,因治疗未结束需延续到2021年1月1日后出院并实际发生医疗费用的参保人员,不需在年底前办理出院手续,起付线计入2020年度。

  • 2024太原芙蓉酒楼腊八粥施粥时间+地点

    腊八节,俗称“腊八” ,即是农历十二月初八,古人有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吉祥的传统,一些地区有喝腊八粥的习俗。

  • 太原市太山博物馆1月18日免费向游客提供腊八粥

    好消息,太原市太山博物馆在1月18日当天免费向游客提供腊八粥,为游客带来温暖和愉快的旅游体验。

  • 2024山西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

    从2024年1月起至春节前夕上淘宝搜索“山西年货节”一键转跳山西年货专属会场!本次线上年货节汇聚了来自山西特色产业带的各种产品,如山西杂粮制品、汾酒、葡萄酒、老陈醋等一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商品。

  • 2023太原有哪些展览看?附时间+地点

    2023山西医疗器械展览会于2023年11月24日-26日在山西省展览馆(太原市新晋祠路19号)。2023年山西省“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展于10月31日在山西省展览馆开幕,此届成果展为期3天,以“创新助力转型 劳动成

  • 2023太原西山秋季宣传推介月系列活动有哪些?

    太原市推出“锦绣太原·大美西山”2023秋季宣传推介月系列活动,从10月21日到12月31日,为广大游客、市民朋友献上一场遇见秋季的浪漫约会。

  • 2023太原崛围红叶节活动时间+地点+内容+直播

    崛围红叶节活动从10月21日到23日,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在窦大夫祠,分会场在多福寺和雁丘园,并在太原文博、崛围山博物馆官方抖音等线上平台同步直播。

  • 10月19日-23日太原开通5条文博会免费公交线

    10月19日至23日,第六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山西文博会)将在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免费专线详见正文。

  • 全国汽配会参展流程图(附官网入口)

    第94届全国汽配会将在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要参展内容为:发动机/底盘及车身/汽车电器/养护等材料及通用件。

  • 2023年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时间表

    第94届全国汽配会将在山西潇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要参展内容为:发动机/底盘及车身/汽车电器/养护等材料及通用件。

  • 热门推荐